0.前言

HELLO,大家好我是Dior,今天我給大家帶來的是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的H99的開箱測試,購買這個原因是什麼呢?我弄到了一塊14T的酷魚盤,另外由於我把電腦升級了ITX,3.5寸硬碟就弄了下來,這都是額外的硬碟了,而我又沒有NAS,裏面的好多小姐姐不能不轉移啊,H99既能當作輕NAS使用,又可以當作硬碟盒使用,肯定要弄一個啊,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海康威視H99怎麼樣吧

1.開箱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包裝正面

正面很簡潔,只寫了H99BOX幾個字,看上去海康威視對這款產品非常自信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包裝背面

包裝背面是硬碟盒的介紹,以及標註了硬碟盒的介面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全家福

全家福有一條網線,盒子本體,電源以及說明書組成,另外H99提供是超五類的網線,滿足日常使用不成問題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H99上方視角

從正上方看H99可以看到其支持2.5寸的硬碟盒3.5寸的硬碟,當然也支持固態硬碟,可以說給閑置硬碟的合理使用提供了基礎,並且在後面的測試中,我還是建議使用SSD比較好一點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H99背部介面

H99的背部介面比較簡潔,一個千兆RJ45網口,一個電源介面,一個USB3.0介面和一個電源開關,但是我的建議是換硬碟前斷電,我諮詢了一下,不支持熱拔插硬碟,另外這裏我們可以看到H99的造型時梯形的,造型也頗為別緻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H99底部

底部時海康威視型號電源的說明,右邊的二維碼是用手機客戶端添加設備的時候掃描一下就可以,四周有四個腳貼,由於硬碟是直接插入,運行肯定是有震動或者聲音的,四個腳貼做為緩衝可以減少大部分的聲音和震動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插入硬碟

這次我使用的是從前面那台電腦上拔下來的1T西數藍盤,先用著看看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插入SSD

當然我還有一塊酷獸的SSD,可以看到插入后一樣可以使用

2.上機測試

▲海康智存APP

由於跟H101的APP通用,我就不用再去下載了,連接硬碟后,首先需要激活,並且激活的同時需要格式化硬碟並安裝好系統,請注意看最後的用戶名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支持硬碟

官方標識最大 支持12T硬碟,但看了我的名字了嗎?我直接用上14T也是可以的,但是噪音有點大,還是不建議使用了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海康智存APP

首頁是一些基本功能,比如同步等等,另外這次H99還多了一個大鵬提速,但是移動網路無法提速,電信到是可以,文件頁面可以看到硬碟里的文件,我的界面則是一些設置界面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設備管理

在設備管理里,可以看到設備的運行狀態,硬碟的狀態,區域網的設置以及系統升級指示燈開啟等設置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傳輸速度

使用Samba進入硬碟,我複製了1個古墓麗影暗影的壓縮包,全程大概在90MB/S的速度,H99搭載的是千兆RJ45介面,所以基本是跑滿的,速度是比H101快的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傳輸速度

從硬碟拖回桌面得速度大概在90-110M/S之間,基本也是跑滿的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客戶端下載

當然你也可以隨時隨地用客戶端下載,一般速度在1M左右,可能還是跟網速有關

▲客戶端上傳

同樣上傳速度也在1M左右

和H110一樣的客戶端,還是覺得這個客戶端缺少優化,如果在外面下載東西的話速度可能要慢一點

時尚經典NAS硬碟盒,海康威視H99開箱測試_新浪眾測

▲4K播放

用客戶端試著播放了4K電影,稍微有著一些卡頓,基本問題不大,如果只是播放高清電影的話,基本沒有卡頓

3.總結

H99這個輕NAS附帶硬碟盒功能的設備,我覺得買一個還是可以的,隨著固態的普及降價,很多人都把用了N年的硬碟拿掉不裝了,裏面存著的東西就這麼沒了,如果有了H99,大家可以隨時接上硬碟,隨時查詢之前的資料,這不香嗎?

那麼本次評測結束,感謝各位的回復點讚收藏,謝謝大家

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ept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