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近日成為「明日之子」教師,不過最新一集中,兩個組合在比拼時,歐陽娜娜因為反悔投票結果,還一度向導演提議要重投,不過最後被說服,還是依照投票結果進行下去。

歐陽娜娜在「明日之子」中看到最後投票結果時顯的很驚訝,於是她喊話導演希望能討論一下,同時也說出原因「我沒想到這五分,會影響到最後這個結局,如果會影響到,我就不會投給他們,觀眾會覺得我這分數,會影響到專業的東西」,看來是對於她的關鍵投票,讓其中一個組合逆轉勝,感到很內疚,於是她詢求意見,是要重錄?還是...,不過其他的教師們則覺得,結果已經出爐,如果她要改成棄票,又會影響到另一個組合,因此建議還是維持現在的結果。

之後歐陽娜娜也提到當時很糾結,因為在投票當下,沒辦法預知現場觀眾的投票喜愛結果,所以跟其他教師討論後,還是維持原來的結果,不過網友對她投票後又反悔的行為,則紛紛痛批「這操作真的迷惑,自己投票的時候怎麼不想想好,頭一次聽說有導師看觀眾投完票想反悔」、「就很無語,要不一開始喜歡誰就投誰。自己對結果不滿意,就想想改,甚至說出重錄這種話,對學員真的是一點都不尊重。」、「叫停錄製並提出重錄這個行為,很不理性,也不尊重比賽規則……」。

節目播出後隔天歐陽娜娜在微博上發文道歉「這是我第一次在節目裡喊停。首先,我想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我中斷了錄制,也不應該提出『是否要重錄投票』這個不切實際的想法。」,同時她也解釋一開始投票的初衷,是想要鼓勵雖然表現不好,但是已有進步的組合,但是最後看到加上現場觀眾投票後出爐的結果,「我懵掉了,我完全沒想到,情急之下,我打斷了錄制,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慌亂、糾結、更自責。」最後她表示「第一次做實習老師,我還有很多不足、很多要學習的地方,也請大家繼續多多監督提醒指教。鼓勵雖然出自好心,但不適用於所有場合。下一次,我也會更考慮全面、更慎重、更堅定地做出選擇」。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投票後又反悔,徵求其他教師意見是否需要重錄。 圖/擷自WeTV

歐陽娜娜發文道歉。 圖/擷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發文道歉。 圖/擷自歐陽娜娜微博

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