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28日 費德勒宣布將於2021年復出,他希望能在這一年重新複製自己在2017年所獲得的成果,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輝煌的一年,當時他通過贏得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和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而讓所有人驚嘆。毫無疑問,瑞士人和他團隊的工作人員正在努力恢復狀態,為2021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做好準備,並期待在這個賽季儘可能走得更遠。

  考慮到在疫情影響下,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通行困難的客觀因素,費德勒支持推遲比賽的想法。

  從這個角度來看,感覺在下一個賽季,費德勒在比賽場上的奔跑跳躍的畫面,可能將成為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幕了。東京奧運會會是他的最後一場比賽嗎?那時應該就會有答案了。百家樂但毫無疑問的是,瑞士人必須面對自己因歲月流逝和運動而大量消耗的多病的身體。

  也許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員會再次給我們帶來驚喜。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費德勒討論了他對2021年東京奧運會的計劃。

  「奧運會總是特別的。 我帶了很多東西,我很高興能夠看到東京是什麼樣子的,希望奧運會能在2021年舉行!」費德勒說,「我當然想要獎牌,不管是單打、雙打還是混合賽。」他補充道。

  費德勒說:「如果你已經打了20年的巡迴賽了,你會很高興有安靜休息的一年。正確的準備工作要在奧運會比賽前3個月開始,不需要事先考慮。」

  2021賽季顯然是他計劃的一部分,他解釋說他更喜歡短期而非長期的方式:「很明顯,我的職業生涯即將結束。我不敢說兩年後會發生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年都會有相應的計劃。我現在仍然很開心,當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停下來。但當我老了,我一定還會打網球。但我不會再訓練,只是打「網球」。等到了這一步,我認為一定會非常有趣,因為那時我就不認為這是工作了,只是在和同事玩。百家樂」瑞士人總結道。

(全網球)

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septlao 的頭像
    leeseptlao

    leeseptlao的部落格

    leesept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