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佩雷拉

  日期:11月19日晚18點,2020年亞冠聯賽小組賽H組悉尼FC和上海上港的比賽,在卡達哈里發體育場進行。最終上海上港2比1戰勝悉尼FC,贏得本季亞冠開門紅。賽后,本場比賽為上港攻進兩球的李聖龍獲評本場最佳球員。

百家樂  比賽結束之後,上海上港主帥佩雷拉坦言:「我們這場比賽的開局做的不是非常好,在控制對手方面做的不是特別好。對手開局階段密集中路,對手的兩個后腰和兩個邊鋒加上兩個前鋒,囤積了大量人,我們在控制對手身後方面做的不是太好。

  但是,30分鐘之後,我們的組織得以提高,上半場的最後時刻,通過我們的前場逼搶也創造了一些機會。中場休息時,我也和隊員說了:下半場要保持這樣的逼搶,會有機會取得進球。

  下半場我們在通過努力取得一個進球之後,繼續逼搶,取得了第二個進球。這場比賽應該說:前30分鐘對手稍佔上風,之後的比賽里我們球隊踢的略佔上風。

  今天這場勝利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3分。下午1點這樣的開球時間,對於球隊來說也不是容易的時間,我對全隊的表現和團隊精神表示滿意,對於隊員們的拼搏精神感到滿意,雖然比賽中沒有一直發揮最佳水平,但是最終取得3分還是感到滿意的。」

  昨天申花2-1戰勝珀斯光榮,今天上港2-1戰勝悉尼FC,作為教練能否從技戰術層面來談一下中澳足球的差異?對此,佩雷拉謹慎表示:「我認為中國足球一直在努力,努力提高自身的水平。

  中國聯賽也是每年都在提高,包括外援的引進,我來到中國聯賽已經3年了,我認為在我執教的這3年裡,中國球隊技戰術以及對於技戰術的理解在不斷提高,但是我不能單純通過俱樂部的賽事,來進行兩國足球水平的比較。

  今天我們比賽的對手悉尼,他們應該是屬於新賽季的備戰期,我們是屬於賽季中,兩支球隊屬於不同的競技狀態,悉尼FC方面可能精神是ok的,但是體能方面不是最佳狀態。

  我們的話,應該說體能方面還是可以的,我們之前在中超聯賽中也是經歷比較頻繁的賽事,身體準備是ok的,但是在精神方面是有些疲勞的,所以,很難通過兩個俱樂部賽事的表現去做出對兩國足球技戰術的一個比較。」(曲小尤)

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septlao 的頭像
    leeseptlao

    leeseptlao的部落格

    leesept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