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托托-沃爾夫認為:2022年新規旨在遏制梅賽德斯,但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並不這麼認為。

  「一切都是為了阻止我們,」沃爾夫說到,「未來我們都在同一財政水平上競爭,一切開銷都有上限。」

  但維斯塔潘並不認同這個觀點。「我們需要讓比賽更加精彩,車手必須能夠跟車,這樣排位就不再是比賽的決定性因素,就像現在周末那樣,」他對Motorsport.com表示,「看看MotoGP,即便你第十齣發,仍然可以贏得勝利。但這種事在F1不可能發生。在絕大多數賽道上,跟車非常困難,我相信這就是2022年規則出台的原因。」

  「至於這些規則是否會讓梅賽德斯變慢,很難說,至少現在說不出來。」維斯塔潘表示。

  維斯塔潘認為:新規則是在自由媒體管理層聽取了車迷和車手意見之後制定的。「我相信這些規則是F1的新主人在聽取了車隊和車手意見之後的產物,」他說到,「他們聽到了車手的呼聲:超車非常難,我們需要更多生動的比賽。在伊莫拉,我們可以看到出現了問題,瓦爾特里(博塔斯)的賽車因為受損,圈速下降了0.3到0.4秒,但我還是不能超過他。其實當時我的速度更快,一旦我超過了他這種速度差異就立刻顯現。」

  (考拉)

百家樂

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ept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