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F1巴林大獎賽排位賽,梅賽德斯車隊漢密爾頓做出1:27.264的成績拿下生涯第98個桿位,隊友博塔斯第二,紅牛車隊維斯塔潘第三。阿爾本第四;第五到第十:佩雷茲、里卡多、奧康、加斯利、諾里斯、科維亞特。

  車手賽后談

  漢密爾頓:「我們作為一個團隊的高水平的持續發揮讓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成員們要連續三周遠離家人,我非常感激他們。百家樂飛馳圈從開始到最後都感覺不錯,所以我很滿意。」

  博塔斯:「車隊又一次 包攬了頭排起步,是個很不錯的結果。長距離不錯,我很期待明天的正賽。」

  維斯塔潘:「總體來說這個排位賽不錯,我們看看明天會怎樣,這條賽道對於輪胎並不是很友好。我希望明天的比賽很精彩,這是最重要的,我會盡一切努力跟住梅賽德斯。」

  2020F1巴林站排位賽成績表:

  (露娜)

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ept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