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月19日,這是一場差點沒開始就結束的勝利。

  羅相昱差一點連續第三年缺席索尼公開賽,因為星期三的時候他感到肋骨相當疼痛。他之前兩屆比賽都是因為來到現場之後脖子和手指傷勢不得不退賽。

  這一次,在隨行體能訓練師的幫助下,37歲選手扛了下來,到星期天下午,他在最後一個洞推入小鳥之後,贏得了生涯第五場美巡賽勝利。

  「星期三早上,我在職業/業餘配對賽中熱身的時候,有一顆球打大力了,拉到了我的肋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喜歡這裏,我們又要離開了,」羅相昱透露說,「體能訓練師剛加入我的團隊,名叫:科內爾-德里森(Cornel Driessen),他給予我很大幫助。我們一起處理,給它放鬆,次日醒來的時候,我感覺很棒,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如果他不在這裏,我不知道,也許是另外一番情景。」

  對於韓裔美籍選手而言,這是相當棒的一段區間,現在他已經連續第四個賽季有冠軍入賬,加入到達斯汀-約翰遜、瓊-拉姆、賈斯汀-托馬斯和布賴森-德尚博這個小圈子中。他的聯邦快遞杯排名飆升到了第十位,世界排名上升到23位。在生涯前369站比賽中,他只取得一場勝利,可是最近55站比賽他已經4次奪冠。

  「感覺相當棒。今年開了一個好頭,明年可以返回毛維島。全部都是積極元素。可是賽季結束之前,我希望再贏一場,」羅相昱說,「我一直是相當穩定的選手,許多前十名,許多次晉級。勝利仍舊重要,可是勝利感覺上距離我遙遠了一點。我知道我能做到。我以前做到過……可是我有許多年沒有做到,我已經忘記了那種感覺。百家樂當我在綠薔薇證明了自己之後,我期待贏得更多。

  「我想經驗是為什麼我不斷取勝的原因。經驗和自信。當你再次做到的時候,感覺下一場更為容易。所有等待的時間現在都見到了回報。」

  檀香山奪冠的過程並不是那麼容易。百家樂在12號洞吞下柏忌之後,羅相昱落後布蘭登-斯蒂爾有3桿,看上去已經失去了爭奪冠軍的機會。可是或許想到一年前,布蘭登-斯蒂爾曾丟掉相似大的領先,羅相昱拒絕承認失敗。

  他及時反彈,連續抓到3隻小鳥,沖入爭冠行列。當他來到18號洞,五桿洞的時候知道再抓一隻小鳥,可以取得勝利,至少能獲得延長賽席位。

  羅相昱從長草中擊5號木,小球跳過了旗杆,滾穿了果嶺,可是他劈球回來的一桿沒有失誤。當布蘭登-斯蒂爾和華金-涅曼爭取老鷹的努力都沒有成功之後,他獲得了實至名歸的勝利。

  「我在最後階段打得有點激進,我沒有擔心是獲得第二名或者第三名。每一年,我都希望取勝,我估計自己能在正確的場地上取勝,」羅相昱補充說,「有時候增加了一點壓力,可是現在當我參賽的時候,我都抱著:瞧,如果一切順利,我打得還不錯的話,我會有機會的。

  「現在的目標是一年結束的時候能處於世界前20位之中,在一場大滿貫中可以爭冠,很明顯還有打入巡迴錦標賽和萊德杯。」

  (小風)

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ept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